2017年5月21日 星期日

第八章:PCB Layout設計

RD腦:接下來就是用Toollayout!

PM腦:哦哦哦! 終於到要出Gerber送板廠這一步了,可以告訴我,你用什麼軟體設計的嗎?

RD腦:我在業界都用Mentor/Allergo/Pads、學校用Altium Design,但這裡我不會告訴你我用什麼,你以為本體有軟體可讓我用嗎? 想害我被查水錶!? 沒這麼容易!!!

經過一連串的PCB擺件後


正面圖

背面圖

PM腦:什麼! 你又想用第六章那一招嗎?

RD腦:是!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FB設定搶先看的方式

設定搶先看的兩種方式 A1. 先到我家的日常粉絲團按下 …( 紅框處 ) A2. 按下追蹤中 ( 紅框處 ) A3. 按下搶先看 ( 紅框處 ) A4. 完成!!! 另一種方式 ...